小周有点懒惰

夜吟应觉月光寒

他的经验,意识,甚至垃圾话的技巧,都值得我们学习。

*私设是已经确定关系了的老王和不羞

*OOC!!!

叶修正在网游里奋力地带着兴欣公会的人和中草堂抢着野图BOSS,这个BOSS掉出来的稀有材料有几率给吞日提高属性。突然从对面队伍里蹿出一个走位风骚的魔道学者,径直朝着兴欣这边最前面挥着战矛的战斗法师来了。眼看着就到魔道学者的施法距离了,战法突然停止了攻击,魔道学者竟然也没出手,在他面前停住了。

叶修叼着烟看着屏幕笑了,手指飞快戳了对方私聊:“怎么,想我了?”

“嗯,想你了。”

“别贫,说吧,什么事能劳我们魔术师大驾来找我。”

“我带着队里的几个孩子来讨教一番,不知道叶神能不能赏个脸赐教。”

“大眼,欺负小孩不好。”

“没事,他们需要在挫折中锻炼自己。”站在中草堂阵营里的几位微草选手莫名感觉到了一阵寒意。

“要不跟我们队的几个打个友谊赛吧,竞技场较量较量。”

“好,等会房间号和密码发我。”

叶修拍了拍手:“包子,小唐,沐橙,一帆,来,等会跟微草的几位小朋友打一场。”

包子跃跃欲试,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老大!放心!交给我吧!肯定把他们打得满地找牙!”

叶修微微笑了一下:“嗯,我相信你,不过你们几个要注意配合,沐橙多留意局面,及时提示。”

“老大老大,那你上不上啊?”

“我?我会跟你们一起,但是我不参与,我都退役了跟人家打有什么价值,你们四个好好打啊。”

另一边的微草,“英杰,小别,许斌,柏清,等会跟兴欣的各位打一场,看看他们进步到什么程度了。”王杰希在微草的练习室里粗略地跟四位交代了一些细节。

高英杰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砺,倒也不像之前那样对队长过分依赖了,但他还是问:“队长,你会上吗?”

“我负责盯君莫笑,你们4v4也要好好打啊。“

盯什么?盯着他看吗?高英杰看着自家队长因为不知想起了什么而浮现出的使得右眼眯得更小的微笑,把话咽回了肚子里。

由于不是什么正式比赛,所以竞技场就没有禁语音,这样喷垃圾话也更有杀伤力了。

微草和兴欣的几位都进了房间,草草打了个招呼之后,双方就开打了。

君莫笑和王不留行几乎同时从自己阵营中飞出,停在一侧离战局不远的地方,两个角色肩并肩站在那观察战局。为了不影响他们对战,两人都是直接打字,没有说话。

”沐橙的大局观又进步了,她对策应的处理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教出来的。“

”好好好,名师出高徒。不过包子的发挥真是一如既往的不稳定啊,他以为在抛沙里面加板砖别人看不到吗?“

”哎呀像你们那种学院派不懂这种乱搞一气的套路,这才能出奇制胜嘛。“

”不过他是不是渐渐被英杰带着走了,脱离策应范围了啊。“

叶修一看,好像还真是,沐橙在频道里发了个包子回来,包子自己好像也意识到了,正在往回跑,不过还是被拖住了。

”大眼,那个,我想...“

”嗯?“

”我想考验一下你们队小朋友的心理素质。“

”这怎么考?你来吧。“

叶修清清嗓子,打开了语音,用一种百转千回的语调喊出了两个字。

”老公~“王不留行难以置信地把视角转向了君莫笑。

叶修的手指突然在键盘上飞舞起来,一记龙牙击中了身边的魔道学者,接着一通散人快打,一下去了王不留行32%的血,哼,让你得了点便宜还不得还点血给我?

场上所有人的攻击都卡了一下,微草本来已经很流畅的攻击节奏瞬间被打断了,包子却仿佛没受到影响,一个强力膝袭毫不吝啬地用出,回到了己方阵营,用语音大声喊:“不愧是老大!垃圾话的技巧就是高超!”

包子,你认真的吗?

听到那一声百转千回的老公之后,正在打比赛的微草的几位嘴角抽了抽,回头看了看自家队长。

然而王杰希一手托着头,一手在键盘上打字,对着屏幕露出了一个宠溺的笑容。

算了算了,还在比赛呢。微草的几位整理心情,试图找回自己的优势。

场上的王不留行一个z字抖动躲开了一记天击,然后打开了语音

“乖,看老公怎么收拾你。”

这次轮到君莫笑懵逼了,场上的诸位再一次中断了攻击节奏,王不留行旋风扫把一开向君莫笑冲来,同时熔岩烧瓶砸在了君莫笑脚下,一个个技能先后甩出,君莫笑的血条马上掉了四分之一。

各位正在认真比赛的职业选手已经不知道自己在操作什么了,大家都是一家人了,还打什么呢?亲家要不我们坐下来吃瓜子吧?

只有包子还开着语音在为叶修加油:“老大!上啊!打爆他!不要怕他的垃圾话!”

也可能只有包子才以为这是垃圾话了吧。

后来有一段时间包子在场上被人揍的时候就在公频打“老公”,别说,一开始还真有点效果。

直到后来他在兴欣训练营外的走廊看到老大和那个大小眼接吻,他才改掉了职业赛里管人叫老公的习惯。

————————END——————————

包子对不起!!其实我超喜欢包子的不在状况外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周有点懒惰 | Powered by LOFTER